电影学学科师生荣获多项学术和创作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32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届“学会奖”、第七届“学院奖”、第二届“学人奖”颁奖典礼于2017年10月14日在苏州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影学学科厉震林教授著作《中国电影表演美学思潮史述(1979-2015)》荣获“学会奖”著作类一等奖,詹新教授因电影《上海王》声音设计荣获第七届“学院奖”特别奖、14级电影制作专业学生卜瑞璟的作品《鸟笼下的猫》荣获第七届“学院奖”剧情片类二等奖。

  此外,厉震林教授近期先后因论文《中国电影转型升级的“高教”板块》荣获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学术论文”,因著作《中国电影表演美学思潮史述(1979-2015)》荣获中国文联、中国评协第二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优秀作品,其前身为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系国家级中国文艺评论最高奖。(文、图:电影学学科 编辑:榕树)


图为詹新教授上台领奖


图为厉震林教授的奖杯和奖状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