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洪林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773

  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主持艺术硕士生导师。
  中国高等院校播音与主持专业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上海专家。
  教授《主持艺术概论》、《节目比较评析》、《自选节目读解》、《演播言语组织》、《演播空间处理》、《主持节目创作。综艺》、《主持节目创作。访谈》、《主持艺术研究》课程,创立了一整套培养节目主持人的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应用技巧的专业主干课程体系。
  曾获得全国宝钢教育奖、上海育才奖上海教育成果奖、上海文艺人才基金奖优秀教师奖和上海戏剧学院首届精品课程等多项奖励。在“主持艺术系列课程”上海高等院校市级教学团队中担当带头人,《演播言语组织》被列为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受聘为教育部专业教材《节目主持》主编。
  被聘为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特邀栏目指导,并担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课程及多所艺术院校的客座教授。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