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举行岁末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11浏览次数:149

  2011年12月30日,在岁末之际,由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辞旧迎新发放个性春联暨水果贺卡活动火热开展。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同莲花路校区的师生共迎新年。
  从12月15日开始,活动开始进入宣传期,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向莲花路校区的每一个宿舍征集具有自己宿舍特色的个性春联,并赠予小礼品。与此同时学生会成员开始制作张贴海报,通知现场活动时间。
  12月30日中午12点30分,在莲花路校区食堂门口正式开始活动,发放由学生会成员亲手制作的水果贺卡、新年礼物和宿舍定制的个性春联,并开展定制春联的现场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吸引许多同学老师的参与,大家到指定地点领取水果贺卡,并为自己寝室现场定制春联,“静理禅机翻贝叶,闲中妙句叹梅花”,“旧岁又添几个喜,岁末更上一层楼”.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李博文同学现场写作,并创作了一副春联赠与校医务室。水果贺卡是由学生会成员在29日下午集体制作的,以新鲜水果为原材料,在水果上做出自己的创意,表达制作者对大家的祝福。为校园营造了一片节日的氛围。
  于下午1点,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岁末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图文/学生记者 11编导 彭艺娑)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