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微电影《李眸的街》、《绑架》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2浏览次数:143

  4月26日下午两点,“上戏出品”的两部微电影《李眸的街》、《绑架》研讨会在莲花路校区图书馆五楼演播空间实验室顺利举行。校规划办主任吴爱丽老师、电视艺术学院院长胡雪桦老师、电视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詹新老师、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赵韫颖老师、电视艺术学院副院长魏东晓老师以及众多电视学院09、10、11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09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班主任张小鸥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在观看完微电影《李眸的街》、《绑架》后就短片的故事立意、前期拍摄准备、后期剪辑等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两位短片的导演任圣、杨飘扬及宋悦鑫、王亚振等主创团队的成员上台一一给予解答和交流,将自己拍摄两部短片的过程和故事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享。老师们纷纷就影片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
  胡雪桦老师特别就如何运用微电影这一新生事物完成我们的艺术构思以及对微电影拍摄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詹新老师就影片的声音问题对我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会在轻松而活跃的气氛下进行。在研讨会临近尾声时,张小鸥老师请各位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各位老师表示不仅希望上戏微电影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各位电视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专业学习的道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团队协作,再创佳片。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