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品读》美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83

  2012年5月30日晚上日七点半,在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黑匣子剧场,由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电影电视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品读》美文会拉开帷幕。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徐咏、团委书记陈云以及学工部和各院系支部负责老师亲临现场,给与鼓励和支持。

  此次美文会的主题为“水色”,即意为人生如水,微风拂水,潮头泛水,温润如水。让观众沉醉在美文和悠扬的声音里,品读美文,体悟人生。

  在一个多小时的美文会中,有清新淡雅的《水的智慧》,有温情款款的《父亲的漓江》,有阳光励志的《太阳每天都是崭新的》,有激浪起伏的《老人与海》,有悲怆相爱的《中国最高爱情》,有豁达温润的《八里渡船头》。参与朗诵者为电影电视学院主持专业各年级学生,均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主办方还邀请了主持专业年轻教师张薇朗诵席慕容的作品《八里渡船头》,所有朗诵者的投入、专注和专业精神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徐咏老师观看了此次美文会后表示这种形式的支部生活形式新颖,极具专业特色,学生参与度高,效果贴近学生,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不断充实完善,成为学生支部活动的一大特色。(文:09主持 盖美霖  图:09编导 慕泽汉  编辑:榕树)



朗诵会现场


老师和学生合影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