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绽大艺 上戏汇聚风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23

  4月16日到4月21日,为期6天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四百多所高校的一万多名师生相聚上海,共同参与这场艺术的盛会。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进行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四个专场的艺术演出,为大家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学子的艺术才华和青春活力。同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高校艺术教育发展观察员也来到活动现场和观众一同欣赏精彩的演出,并对活动盛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校选送的朗诵作品《请铭记,雾重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主持系二年级学生杜梦滢、一年级学生王咏琪、吴钒濛经过层层选拔,在上海各高校的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担任了开幕式、舞蹈专场和戏剧/朗诵专场的主持人。

主持系二年级学生杜梦滢在展演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三位同学积极主动、张弛有度,秉持着上戏主持一贯的专业精神,以大气稳健的台风和亲和入微的表现征服在场观众,圆满地完成了主持工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得到了导演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杜梦滢与志愿者合影

(撰稿:16主持杜梦滢)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