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主持郑雯尹同学获我校“青春梦 中国梦”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516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主办的“青春梦 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东排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敏以及张生泉、吴爱丽、陈敏、徐咏、沈炜元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电影电视学院11主持郑雯尹同学和姚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把“中国梦”融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最终,电影电视学院的郑雯尹同学荣获一等奖,姚尧同学荣获二等奖。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