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31


图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图为同学们依次排队献血


图为胡敏副书记、张伟令副院长慰问献血师生

  3月30日和31日,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华山路校区和莲花路校区分别举行,各院系师生踊跃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奉献和责任的担当。

  献血活动从上午8:30开始,两个校区的同学们有序排队前来献血。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前往采血处,依次参加献血前的体检。学生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向每一位献血的同学嘱咐着献血注意事项,他们亲切的笑容稀释了同学们献血前的紧张情绪。献血的同学撸起袖管依次排队走上献血车,其中不少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当年轻的血液流入细管时,这不仅仅是生命的延续,更是一份沉重的社会责任感。整个献血环节组织有序、进展顺利。

  据悉,为保障本次无偿献血的顺利开展,早在一个月之前,学工部、团委、医务室、后勤保卫处、工会以及各院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从组织、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胡敏、副院长张伟令前往献血点看望并慰问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学工部、团委以及各院系为同学们准备了营养品、营养餐券,以不同方式对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慰问。

  这次献血活动我校共有221名同学成功献血,春天的校园里因为有了他们爱心的传递,而变得更加温暖与美丽。(文、图:学工部 编辑:榕树)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