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共创未来”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中秋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26

      912日中午,19主持班在华山路校区系部综合楼迎来了第一次班会。本次的班会主题是“情系中秋,共创未来”,班主任包磊老师,思修课老师施华东老师和辅导员马耀祖老师出席了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班会主题畅所欲言,在中秋联欢的基础上表达了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增强了凝聚力和共识,将不负上戏优秀的教学资源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共同携手面向未来。

    班会上,比大家品尝的月饼更加回味无穷的是几位老师的寄语。施华东老师提出了“与人为善,志同为伴”两个词,短短八字却意味深刻,他亲切地与我们讲述课本以外的人生知识,更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而包磊老师则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向大家讲述了与人交往和为人处世之道,还介绍了华山路校区的历史文化,使大家收益颇丰。马老师的祝福则更多表达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关怀,简洁但倍感温暖。

  

班主任包磊老师,思修课老师施华东老师主持班会

辅导员马耀祖老师寄语  

    班会上,多才多艺的19主持班同学,各显身手送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猜词接龙的集体游戏,更留下了充满欢声笑语的难忘回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本次的班会就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下落幕。

  

 

 

   同学们的才艺表演

猜词接龙的集体游戏环节 

    中秋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很多19级大学新生今年可能都是第一次自己过中秋,而我们在中秋到来之际开展班会,欢聚团圆,不禁令人有一种家的感觉。就像班会的主题“情系中秋,共创未来”,本次班会拉近了师生与同学间的关系情感,并共同探讨了关于未来这一未知却充满挑战的命题。相信我们的19主持班作为新的大家庭会在今后的道路中更加亲密团结,飞得更高更远。

  

  

师生共度中秋节现场  

文字:张天泽

图片:马艺宁 李云欣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