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上戏官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国家奖学金与上海市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为确保顺利按期完成我校国家三奖的评审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启动我校国家三奖评审工作,学生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学生具备申请资格;

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必须是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名额及奖励标准

我校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以上海市教委下达的名额为准。

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


三、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申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必须是学业成绩和综合评价特别优秀的学生,学习成绩及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在评选范围内位于前1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含30%)的学生,如在其他方面(指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非常突出,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其他方面表现突出具体说明详见管理办法。

6、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必须是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7、同一学年内,同一学生只能申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三项中的一项。

具体申请条件详见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上海市奖学金管理办法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


四、申请学生请认真填写申请表格,并于20120923日(周三)前将申请表纸面版及电子版,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提交院系辅导员老师处。

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申请表.docx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上海戏剧学院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docx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2020920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