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3届毕业生推介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培养戏剧专门人才的高等艺术院校,67年来,我校一直秉承熊佛西老院长的教诲,注重对学生人格的陶铸,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专门人才。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涵盖艺术学所有学科的综合性艺术高校,涵盖各学历层次毕业生。为积极营造艺术人才创业、就业的良好环境,满足各单位求才和毕业生择业的需求,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拟在2013328(周四)举办上海戏剧学院2013届毕业生春季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面向全国各大院团、市、区(县)文化事业单位、高校、公司等,推介学生所覆盖的专业详见附件。诚邀各单位前来纳才!为保证此次毕业生推介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u  时间:2013328下午1400-1600

u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30号端钧剧场

u  参会须知:

1)请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前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单位介绍(本年度已经提供过的不用再提供)、招聘岗位要求与介绍发传真或者邮件过来,并填写《需求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生信息表》(本表可在就业网站上下载)。

2)会议免费,统一提供摊位,每摊位限代表两人,招聘信息及宣传海报自带,并请提前到场布置。

3)请贵单位填写回执及《需求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生信息表》于2012321之前寄回(或传真),请加盖公章,需求表可以发电子邮件。

 

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5627 64804242    021-62496009(传真)

毕业生工作邮箱stajiuye@163.com

回信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邮编:200040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33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