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43

我校电影电视学院2018届影视导演MFA戴轶飞毕业创作作品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一等奖和优秀编剧。

图为获奖证书

    20191214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广电总局传媒司等组织联合开展的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2018届影视导演MFA毕业生戴轶飞荣获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活动优秀编剧,微电影作品《骑士》同时荣获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30分钟类一等优秀作品,指导老师方虹。

图为颁奖现场(左一戴轶飞)

    该作品聚焦普通外卖小哥李侠风,为了赢得公司的圣骑士头衔,带领观众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感受世间的百态人生。通过小人物的拼搏故事,沿路标注着新时代的骑士精神。笔锋顿挫运百味人生,思绪回环写逆境傲骨,这是评委会给戴轶飞的颁奖词。他本人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更加精彩的人物和故事,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