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捐献的是信任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319

228日,电影电视学院捐赠的第二批口罩1400个终于如愿到达华山医院。

图为华山医院收到捐赠的口罩

29日,影视学院从导演系88级校友佟彤那里了解到有来自墨西哥的专业医用口罩货源,经华山医院孙院长确认货品可靠,随即组织第二次筹款捐赠,于二小时内即告完成,老师们表示但求捐赠,不求个人具名,因此影视学院以集体名义落款。

图为影视学院第二批捐赠发布信息

令人感奋的是,得知影视学院这一捐献渠道后,多位其他院系的老师和校友,包括导演系周可携公子周子钧、表演系李芊澎、金晔老师、校友程愫等纷纷加盟,使得捐赠数量迅速增加。

  

图为导演系88级校友 佟彤

这一份信任,基于上戏的血脉基因、基于对一线医护人员朴素的关爱和感激、基于对伟大民族深沉的忠诚和自信。老师们说,我们捐献的不仅是口罩,更是信任。

  

/文:魏东晓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