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斩获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前三甲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483

由江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大学组,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了现场比赛,改为网络赛方式进行评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近千名同学在抖音和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网络角逐,我校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收获颇丰。

   

图为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程少博

       图为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璐蔓

其中:

程少博(18级)、庞铮(18级)、林家昇(18级)获得一等奖。

        杨璐蔓(17级)、天泽(19)获得二等奖。

        吴钒濛(17级)获得三等奖。

图为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在两个月的赛程中,我校同学本着优秀的综合实力以及对短视频的创意构思,博取了观众的眼球,收获了大众的掌声。三分钟的视频展示,充分体现了上戏学子扎实的主持能力和全面的主持素质,展示着上戏风采,这离不开所有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谆谆教诲。

  “时刻准备着”是上戏人一贯的作风,虽然疫情暂停了比赛,但他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寒冬已逝,愿我们共赴春暖花开!


图/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