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首轮巡察工作组巡察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动员会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64

2020525日上午9:00,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首轮巡察工作组巡察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动员会暨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1号楼北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同志主持。巡察组组长周银娥,副组长陈云、刘春友、方军,组员邱中岳、刘海庆、马麟鸿、陆海莲、刘俊、何晓玲、曹颖、汤诚磊、王晔斐、马天元等以及电影电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巡察组组长周银娥同志作巡察动员报告

会上,周银娥同志作了巡察动员报告,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要充分重视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周书记还就如何更好推进巡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认真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魏东晓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指出电影电视学院全体对于巡察工作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图为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魏东晓同志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魏东晓书记围绕巡察内容,汇报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巡察组对工作汇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与电影电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流。巡察组还组织与会人员对电影电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问卷调查。按照首轮巡察方案,巡察组将电影电视学院开展为期近三周的巡察。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市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对电影电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执行党章和党内外法律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校党委其他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主动将此次巡察视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为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建成体制机制创新的影视新媒体教育中心、打造国际旗舰型电影学院、实现影视学院新一轮发展腾飞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审核/首轮巡察工作组 魏东晓 董健

指导老师/王春云 马耀祖

/马右文

排版/彭麒淼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