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Hi 萌新 有戏!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11

 

熬过了十年苦读

过去的酸涩和欢欣已经成为过往云烟

那么今天你是否满怀欣喜?

今天你是否充满期待?

想象中的开学,是否阳光正好,

还有老师师哥师姐们亲切的微笑?

今天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

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

Hi 萌新 有戏!

 

【1】满怀欣喜,萌新有戏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陪伴我们进入校园,但他们的深情目送和真切期盼我们都能感受得到。

    感恩家人的一路陪伴与关心疼爱。

    您放心,我们长大了!

2020级的新生陆续走进校园,感受着昌林路校区的新鲜与活动,在打卡点拍照留念,我校领导、老师们也前来打卡合照留念,记录今天在昌林路校区的迎新仪式。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难道真的只有工作人员到校最早吗?不,你错了!新生的澎湃热情早已拥进昌林路校区,2020年我们昌林路校区第一个报道的学生 —— 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祝顾砾!

今年我们院的帅哥美女可真不少,你们有没有留下自己帅气美丽的身影呢?

正如合照背景版中写的一样:“艺术殿堂里追梦,至善至美中成长”。今天开启了上戏艺术殿堂旅程的你们,将在这里度过未来的流金岁月!

迎新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我院领导们也带着关心和期许来到学生宿舍楼,为新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2】专属礼物,盲盒大冒险

    为了迎接萌新的到来,我们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电院专门为大家设计的见面礼,你们是否还满意呢?

    抽取盲盒,做相关任务人体“STA“告诉你报道也可以玩出新花样!

【3】一见如故,相聚在沪

 

    下午16时,2号楼209教室无处不充斥着激动和喜悦,20级新生齐聚一堂。辅导员召集各班班主任进行富有仪式感的点名,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专业主任、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随后内蒙预科班哈博尔和20主持专业冯佳作为新生代表分享他们的新生感言。最后院领导和专业主任为我们20级新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期望。

正可谓人生的戏剧,戏剧的人生,昔日的雏鹰,将在这里展翅翱翔。

 


【4】暖心电院,倾情奉献

    沉重繁多的行李,有人帮你拿大大小小的包裹,有人帮你运正因为物业叔叔们的热心帮助来到上戏你不用再“负重前行”换上上戏polo衫,迎新服务perfect欢!

欢乐的迎新背后,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用心走心暖心的服务,从填写个人信息到发放盲盒大礼包,师哥师姐们都认真坚守在岗位,细心引导。

 

【5】迎新团队,永远不累

电院迎新欢乐多师哥师姐good job

电院学生会with you电院学生会welcome you

还等什么?快快准备加入福利超多

颜值超高的学生会team吧!

2020萌新报道就这样结束啦~

但是你们在上戏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愿你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和期盼

从这里出发,开始人生中最美妙的旅程

从这里起飞,追随心中永不放弃的梦想

 

指导老师|马耀祖 魏燕玲

文案|郭羽柠

图片|简承熹 陈祺文 赵一鸣 陈瑾瑜 林文浩

排版|郭羽柠 孙雨轩

统筹|彭麒淼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