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浦江新校区暨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1

  5月31日中午,电影电视学院全体教职工乘坐大巴于莲花路校区出发开往浦江新校区进行参观,结束后在位于浦江新校区隔壁的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会议室召开电影电视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图为学院教职工在新建学院楼前合影


浦江校区建设项目位于闵行区浦锦街道,基地范围北至上师大附中闵行校区,南至昌林路,西至大寨河、东至浦星公路。项目总建筑面积13968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568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目前新校区建设进入主结构封顶后的二期工程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进行二期工程验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基础教学楼、行政楼、电影电视学院、创意学院、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及地下人防兼车库等。新校区建筑工地管理严格,参观期间所有教职工都必须佩带工地安全帽并由专门工作人员带领进行参观,整个工地整洁有序,新校区各个建筑群初见规模,教职工们跟随工作人员的引导及介绍,对新校区的建设格局和硬件设施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图为参观浦江新校区现场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员来到位于浦江新校区隔壁的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会议室进行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主持。首先,厉震林教授介绍了目前未来浦江新校区的建设方案,包括办学定位、办学规模、体制机制创新及教学、学科和创作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申学院要把握发展机遇,以最高水平、最高标准开展教学、科研和创作工作,并进一步对在当今中国电影新时代的境遇下学院及各位教师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进行指导与展望,提出“高端化、国际化、基地化、网络化”四个主要方向。之后,学院其他分管领导与教师们也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工作方面目前的情况与后续工作安排。


(文、图:影视学院  编辑:榕树)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