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 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55

  2018年9月1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电影电视学院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张大鹏老师主持,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18级同学在各班班主任方虹老师、董健老师、王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见面会。期间,新生家长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莅临新生见面会的老师们

张大鹏老师主持会议

  见面会在张大鹏老师风趣幽默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当各班班主任老师逐一念出本班同学的名字时,在一声声洪亮而有力的应答声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期待和热忱。 董健老师所要求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她的那句“我们在上戏这片沃土上不要去做一个金子,等待被人发现。我们要做一个种子,努力发芽生根。”牢牢刻在每一位新生的心中。方虹老师对于“仪式感”独特的阐述以及对于学习的精益求精敦促了每一位在场的新生。王培老师的“进大学不仅要学专业,更要学做人”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主任专业董健老师讲话

18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班主任方虹老师讲话

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班主任王培老师讲话


  新生见面会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中推向高潮。新生代表18编导班董赵影嘉同学对于梦想的追求和永不言弃,不仅收获了欢笑,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老生代表15制作班钟若石同学大气与稳健的演讲也使得同学们在学习中拉近与师哥师姐的距离。

新生代表18编导班董赵影嘉同学

老生代表15制作班钟若石同学

  最后,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魏东晓老师的演讲在幽默中注入力量,教导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生活,确立未来人生目标。

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魏东晓老师讲话


  在2018级新生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