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梦·当我带上上戏校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96

  为了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展现青春风采,10月11号下午三点半,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级同学举办的“青春大学梦·当我带上上戏校徽”主题班会在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图书馆五楼演播室举行。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魏东晓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  老师们莅临了本次主题班会。18级全体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楼巍书记为本次主题班会开启启动仪式

  班级宣传片播放过后,楼巍书记为本次主题班会开启启动仪式。本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呈现的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在令人眼前一亮的集体舞过后,由同学自己填词的说唱歌曲节目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展现了18级主持班新生青春洋溢的风貌与一专多能的素养。

同学们的才艺展示

  第二部分是校徽佩戴仪式,同时也是整个班会的高潮。校领导及老师们为同学们佩戴校徽,并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流。这一刻,是属于18级主持班同学们的,作为人生新的起点,那扇洋溢着青春激情和知识魅力的大门将徐徐打开……大家带上上戏校徽的感言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例如四句半、道具展示、诗歌朗诵等。感言讲述了同学们的青春、学习和梦想,时而令人潸然泪下,时而让人开怀大笑⋯

 

佩带校徽仪式

  最后楼书记走入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并对大家给予厚望。班主任董健老师对我们此次班会做了总结评价,为这次的主题班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楼巍书记寄语同学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班会结束后,大家积极分享、交流了自己在准备期间的收获,每个人都畅所欲言。前期的排练不仅充实了课余生活还得到了专业上的提升,让同学们领悟到了“专业学习不仅仅在课堂”的道理。通过班会活动的召开,同学们更是学会了相互配合、相互欣赏。
  18级主持班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家庭,愿未来大家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朝着梦想行进!

图/文:王丹妮 黄舒宁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