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喜获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85

2019-4-2

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大厅拉开战幕。来自全国136所高校的160名播音表演新秀会师南京,五天的时间里,他们为梦想勇敢发声。

图为获奖学生合影 

  

来自上戏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杜梦滢16、林海涨18、陈思彤17级研究生三名同学通过个人秀、自备节目、即兴评述、1V1辩论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上戏学子的风采。在个人秀环节三位同学用舞蹈、竹笛、民歌精彩展示顺利通过了第一轮的考验。第二轮的自备节目,虽然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但同学们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巧妙的构思在短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辩论环节,同学们更是大放异彩,有理有据,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位同学如愿以偿,获得了全国一等奖。据悉,我校也是参赛高校中,获得一等奖人数最多的学校。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在考验我校学生的同时,也是对上戏播音主持教育成果的检验。我校一直秉承着综合培养,全面发展的宗旨,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希望获奖同学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图为获奖学生16级主持与艺术专业杜梦滢  

/图:杜梦滢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