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创佳绩!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勇摘“明日主播”大赛数枚奖项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91

 

        2019516日至17为挖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主持新人,繁荣发展上海电视文艺事业,搭建上海各大院校热爱播音主持的大学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明日主播——第四届上海大学生主持新人赛”

  

 图为上戏参赛队与指导教师合影

 

        其中,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智钦(16级)、顾军(17级)、吴宇豪(17级)、闫金茜(18级)、黄舒宁(18级)组成了今年代表上海戏剧学院出征的上戏参赛队,五位同学通过团队展示展现“至善至美”上戏人的青春活力,在个性主持、先声夺人等环节中展现个人演播状态和即兴应变能力。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2016级杨智钦同学荣获明日主播大赛银奖,2017级顾军同学荣摘大赛铜奖。

  

 图为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新人银奖获得者 杨智钦 

 

图为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新人赛铜奖获得者 顾军 

       在本次“上海大学生主持新人赛”中,我校给予全力后备支持,指导教师董健、张大鹏、马聪全情指点,第三届金奖获得者、15级主持专业金敏洁全程助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主持能力,大力丰富了学生的舞台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杨智钦同学于本次大赛的优异表现获得比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接下来他将代表上海市继续进击全国长三角主持新人赛,也让我们预祝他在下一程斩获更好的佳绩。

 

 

/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