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电影电视学院9部学生作品喜提“汇创青春”大奖

发布者:电影电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061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5月24日揭晓,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有九部作品获奖其中《你的第七次醒来》(15编导)、《大喜》(15编导)和《回到桃花仑的1994》(15制作)在百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老人与鸽》(15编导)、《一条新闻的诞生》(15编导)、《浯溪河》(15制作)、《今日结课》(15影视摄影MFA)、《大寒》(16制作)五部短片作品获得二等奖。《人类喂养指南》(15制作)获得三等奖。

  颁奖现场

    此次获奖的九部作品有七部是今年电影电视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受到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对师生醉心教学、潜心学习的充分褒奖。也必定会成为同学们勇敢迈向社会、继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的动力。颁奖典礼结束后,《你的第七次醒来》作为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映。

颁奖现场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承办。“Cine Next青年影展”作为综合类影视展示平台,秉持汇创精神,从上海各大高校征集、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映,促进高校青年电影人交流学习,激发青年创新创作热情,为上海影视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获奖作品海报】

 

 

文字:王文雅

图片:魏东晓王文雅

排版:曾永铭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