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花海”主题党日联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57


517日下午,电影学院党支部与浦江郊野公园党支部联合进行 “五月的花海——学党史、寻党迹、发心声、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电影学院党支部韩永胜书记、王春云副书记,闵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华芳、浦江郊野公园党支部书记金晓云,以及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齐聚一堂,开展了热烈融洽的学习参观和讨论交流。

联合主题党日之前,电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永胜,在昌林路校区圆形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学党史,奔小康—-从浦锦街道看我党始终为民做实事 ”的党课,回望党史,不忘初心,铭记使命;随后,同志们来到浦江郊野公园,携手游览了园区内为建党百年精心打造的红色路线;之后,在郊野公园会议室举行了共建座谈,大家听取了电影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拟拍摄郊野公园迎接建党百年短视频文案,详细讨论了双方共建的创新工作方式和具体内容。座谈会上,顾华芳书记、金晓云书记先后介绍了浦江郊野公园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变化,以及建党百年的各项活动,电影学院支部党员纷纷为浦江郊野公园特色创建建言献策,双方集思广益,共谋良策。

   会议最后,韩永胜书记代表电影学院全体党员感谢浦江郊野公园的精心安排,电影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寻踪迹、办实事,希望双方将来在更多角度更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艺术和课堂辐射到郊野公园的建设中,在党建引领下让“好邻居”变成“一家人”。联合主题党日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审核:韩永胜

文图:雷雯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