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11

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524日中午,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1号楼北楼601顺利召开。在本次会议上,史汶篱、庞铮、张晓钰、邰佳华、董晨、秦辰、孟璇、董赵影嘉、陈铭鑫、谢俊哲十位党员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首先,十位同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多的学习内容、感悟,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心得。紧接着十位同学进行了“永葆初心,献礼华诞”红色作品成果展示。在展示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于红色精神的理解,并将红色经典和自己的专业结合起来,真正的做到了用知识武装头脑。

在汇报完初心成果展示后,每位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在宣读志愿书时,大家都讲述了对于党的认识与理解,讲到了个人的入党初心,提到了个人的不足及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并对于日后个人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入党介绍人费泳老师、方虹老师、沙扬老师现场发表了意见。马耀祖老师代王培老师,包磊老师,程功老师发表了意见。


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发表意见。经党员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十位同学符合党员条件,光荣的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电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春云老师,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龙老师对本次发展大会做总结,对十位新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和对后续党员工作的期待与展望。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十名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日后的机遇和挑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审核:韩永胜 王春云

指导老师:马耀祖

图文:董晨 额义勒斯格 茹菲娜

排版:李宛娣

拍摄、剪辑:林海涨、孙谦、陈瑾瑜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