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负责心怀影视理想 “我”负责量身定制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3


为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我校电影学院主动与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行业协会对接,组织筹措影视人才专场招聘会。531日下午,由我校学工部与电影学院共同组织的“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昌林路校区佛西书院顺利举行。招聘会现场,上海耀客传媒、基美影业、猎豹文化等多家影视公司求贤若渴,积极向上戏学子抛出橄榄枝。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全校有志投身于影视及新媒体行业的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到场企业释出的招聘岗位,基本涵盖了影视行业全产业链,其中包括电影创意管培生、影视编导、主持人、后期制作、摄影摄像、文学编辑、项目策划与海外发行等诸多岗位种类,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且多元的就业机会。

现场,来自电影学院、创意学院、戏文系及其他院系的毕业生们踊跃投递求职简历,主动与企业人事展开沟通,积极寻觅自己心仪的公司及岗位。

本次影视专场招聘会,不仅为电影学院及全校同学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求职机会,同时也加深了一线影视企业对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的了解。未来,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还将继续与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行业协会深化交流合作,定期举办此类专场招聘活动,我们诚挚地欢迎各社会企业前来参与!



审核:韩永胜、王春云

供稿:熊梓铭

图片:肖奕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