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影人才培养成果亮相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1


2021612日至14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受邀参加电影市场“电影人才培养主题馆”,携优秀学生作品和相关周边产品亮相。12日上午,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到电影市场巡视工作。在“电影人才培养主题馆”,周慧琳部长在上戏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展台,详细了解了我校影视教育的历史,观摩了我校学生的优秀作品集锦,对我校取得的影视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为周慧琳部长在上戏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展台

图为我院展区现场

今年的电影市场共为期三天,内容覆盖影视投融资、制作、后期、特效、视效、发行、营销、教育、法务和游戏等领域。上戏电影学院此次亮相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充分展现出我校多年来的影视教育硕果,加强了与业界各个环节的关于电影人才的合作与沟通,在交流互鉴中展示日渐壮大的影视“上戏军团”。



审核:韩永胜

文:罗馨儿

图:杨默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