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影学院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戏电影盛典开幕!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1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

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戏电影盛典开幕


线上线下同时开启

精彩不间断

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盛典,由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联合举办。首届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盛典不仅有《超越》等最新电影提前点映,更有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加盟国际电影教育产业链发展高峰对话。盛典线上线下同时开启,精彩不间断。线下会场将呈现电影人才培养论坛,以真知灼见助力中国电影教育,勇挑艺术院校的责任担当。线上影视云市场将呈现多位上戏电影学院学生获奖作品,共同见证青年电影人的茁壮成长。


来上戏昌林路校区体验热血青春

  

跑起来,别停下!”让一部励志的青春电影点燃你的夏天吧!610日,郑恺师兄携最新电影作品《超越》回母校,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师生一起“点燃”电影盛典。最青春的电影盛典大幕即将开启!真诚邀请爱好电影艺术的你,在这个夏天来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

审核:韩永胜 王春云

海报:杨默

文字:马右文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