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影学院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PIAGET伯爵 “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计划”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7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立足“亚洲、华语、新人”的办节定位,长期关注青年影人的成长发展,探寻长效扶持机制,自觉承担为中国电影产业输送人才的责任。作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与PIAGET伯爵“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计划”的一部分,双方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三大电影院校合作,共同举办“非凡大师班”课程,并设立奖学金,支持更多优秀青年电影人投身创作,延续传承电影行业中的匠人精神。

   613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与PIAGET伯爵联合举办的在“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PIAGET伯爵慈善特别活动”在1862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副主任童颖,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副院长程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副院长Dean Burns,电影大师叶锦添,著名演员赵雅芝、刘昊然、卢靖姗等出现晚会,共同见证“上海国际电影节xPIAGET伯爵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计划”系列活动的发布,以及非凡影人荣誉的授予,致敬幕后大师。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三大电影院校共同接受“上海国际电影节xPIAGET伯爵青年影人教育扶持计划”奖学金。

厉震林院长与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副主任童颖合影

三大电影院校共同接受奖学金

审核:韩永胜

撰稿:特邀通讯员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