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标准放映厅揭牌啦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78


121日晚,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5号楼电影学院2号标准放映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总支书记韩永胜主持了揭牌仪式。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热情致辞,电影学院学生吴晨曦代表同学们发言。上海大学电影研究中心艺术总监、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前主席马可·穆勒先生,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教授、原美国电影学院院长扬·舒特先生,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教授、世界摄影师协会前主席基斯··奥斯特鲁姆先生共同为电影学院2号标准放映厅揭牌。

揭牌仪式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前主席马可·穆勒与同学们畅谈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国际知名电影节从业经验,分享了关于电影节策展工作、选片工作等电影节组织与策划心得。马可·穆勒先生的讲座《青年电影人的电影节策略》获得圆满成功。

未来,昌林路校区5号楼二号标准放映厅将展映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校友经典作品、电影学院学生获奖作品和其他国内外经典电影,举办电影学院博雅电影论坛、浦江大讲堂等高水平艺术讲座。


审核:韩永胜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