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传喜讯:最具潜力创作人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17


  1230,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传来喜讯:由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2019级影视导演MFA罗紫瑶同学所创作的手机电影《沙县什么好吃》,被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授予第二届新影像·手机电影计划“最具潜力创作人”荣誉。

    图为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发获奖证书现场

     

  《沙县什么好吃》学生主创团,在导师郑大圣老师、侯咏老师的实践创作指导下,在扬·舒特(Jan Schütte)教授的剧本指导下,将沙县的食文化以及中国家庭中细腻而又朴实的情感相有机的结合起来,呈现给观众一部高水平的手机电影作品。

    另外,电影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王力森同学创作的手机电影《金鱼》也入围了本次最终评审。

    祝贺罗紫瑶同学和她的创作团队获得此项荣誉!祝贺并感谢郑大圣、侯咏、扬·舒特(Jan Schütte)等老师!


希望上戏电影学院的电影


 百花园芬芳四季、争妍斗艳!




审核:韩永胜

文:张益诚

图:罗紫瑶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