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齐气顺鼓足干劲 共话电院美好明天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37


心齐气顺鼓足干劲

共话电院美好明天


 ——2021年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1230日下午,2021年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昌林路校区隆重举行。电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与上戏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教授共聚一堂,总结历史和现状、展望未来。

会议由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云主持。与会教师听取了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所作的《电影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电影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了电影学院工会主席沙扬老师所作的《电影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情况汇总。

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围绕三个报告和提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厉震林同志在行政工作报告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十四五规划和课程思政建设要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分析透彻、难点总结深刻,报告非常扎实和全面。财务工作报实事求是、有理有据、简洁明了,客观反映了学院的财务运行状况,让教职工切切实实看到了学院的发展与光明的未来。大会一致认为,工会工作报告重点清晰、数据详实、总结到位。电影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电影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动脑筋、真抓实干,急教职工所急、想教职工所想,工作成果扎实,履职服务的效能和水平不断提高。

讨论结束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表决办法(审议稿)》和三个报告进行表决,均获全票通过。随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云宣读会议决议。

接下来,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胜作会议总结。韩永胜同志指出,一年来电影学院取得的点滴进步都与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努力、团结一心,努力建设电影学院的美好明天。韩永胜同志殷切勉励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全覆盖推进三全育人,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与水平。  

最后,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发言总结。黄昌勇同志指出,本次大会所通过的三个报告充分体现了电影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充分展现了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成功的大会。黄昌勇同志结合国内外影视学科和行业发展现状,深入细致地分析了电影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电影学院紧紧瞄准一流本科建设的目标,继续积极引进引进业界一流专家和艺术家,推进社会合作,也希望电影学院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把个人的专业发展与电影学院的发展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共同成长!



审核:韩永胜

文字:沙扬

图片:龚滋宇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