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s|上海戏剧学院全球暑期电影学院开班啦!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6


20227

上海戏剧学院全球暑期电影学院

震撼登场!


课程介绍


第一届上海戏剧学院全球暑期电影学院将于2022727日起在线上举行。它将对全球的电影爱好者开放,由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电影人授课。


课程内容和特色


●本次活动因疫情影响取消线下实践教学,改成全程线上授课。

●本次课程邀请了9位海外的电影人和1位国内的电影专家联合授课。

每天6小时左右的线上课程,课程教学将以实践经验分享和技能传授为主。

●本次课程将配备全程中英文实时字幕。

●学员将在官方微信群中展开电影相关的讨论和互动。

●学员在达成95%的出席率和完成课程结业任务后,可获得全球暑期电影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凭该证书,学员可永久享有上海戏剧学院全球暑期电影学院的课程优惠。


导师介绍


重量级导师团队齐聚一堂!



KEES VAN OOSTRUM

电影摄影师

前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

现国际摄影师协会主席


曾二次获得艾美奖电影摄影奖、四次美国电影摄影协会最佳摄影奖等奖项。



Jan Schutte

导演、前美国电影学院、柏林电影学院院长


曾获得德国电影节最佳导演、德国电影影评协会最佳导演和加纳电影节等10多个电影节的奖项和提名。



刘寅

中国电影摄影师


曾担任《你好,李焕英》《我和我的家乡》《奇门遁甲》《金刚川》等影片的摄影指导;

32届中国金鸡电影奖最佳摄影奖提名,第12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提名。



Jan Heinze  寒洋

PIXOMONDO公司

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兼特效监制


曾担任《2012》《速度与激情5》《权力的游戏》《雨果》等影片的视觉特效制作,以及中国作品《只有云知道》《一步之遥》《流浪地球》《飞驰人生》《影》等。



Joachim Zell

美国EFILM/Deluxe技术副总裁


曾担任草谷市场部经理及Technicolor高级调色师。

曾担纲《007天幕危机》《X战警》系列、《银翼杀手2049》等获奖电影作品的调色工作。



Sara Van Oostrum

导演、编剧


代表作品:“Beyond our Stars”(2022) (后期制作)、“We Run To Be Free”(2019)、“My Mami”(2017)、“A Portret of C.E. Euwe”(2017)等。



KELLY REN


电影《木兰》《阿凡达2》《逃出梦幻岛》,亚马逊剧集《魔界》,BBC剧集《发光体》,美剧《星际牛仔》《甜牙》《国王的信使》等。片中负责置景,服化造型,特效造型等工作。



Peter Rommel

制片人


代表作《濒临边缘的人》《晚的形状》《 阳台前的夏天 》等。

《濒临边缘的人》获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大奖。



Christian Wagner

导演、制片人


代表作:《战争之子》、《永恒之旅》、《街头少年》等。



张元圆

青年导演


上戏电影学院本科,纽约大学tisch艺术硕士毕业。导演的短片《雁南飞》获得2019年美国导演协会(DGA)最佳亚裔美国学生电影制片人(东部地区)等20多个奖项。2022年入围圣丹斯director lab。



报名规则


一、招生人数:100

二、课程设置:编剧,视效,导演,制片,调色,美术

三、授课时间:2022727日——84

四、录取方式:由官方根据报名者提交的申请资料选取最合适的学员。本次被选中的学员可以免费参与全部课程。

五、报名办法:

  报名时需一次交清以下材料:

(1)报名表(点击下方文字下载;

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全球暑期电影学院报名表

(2)并在表格中附上本人一寸免冠照片1张(电子版);

(3)附上曾参与拍摄的作品(视频/图片/剧本等)以百度云链接形式;

(以上材料于报名截止前发送至(邮箱912690500@qq.com3017169@qq.com;)

发送邮件时请注明“上海戏剧学院全球暑期电影学院+本人姓名”

六、报名日期:

报名截止:2022725日中午12



特别提醒


●在2022726日晚9点前,被选上的学员会受到官方的邀请,加入官方的“课程微信群”。学员可在群内获得所有与本次全球暑期电影学员有关的信息。没收到官方邀请的人视为没被选上的学员。

凡报名参加“2Days两天电影节短片大赛”成功的团队,每个团队可有一名成员享免审核,直接成为本次学员,参加全部课程。



主办方:上海戏剧学院

承办方: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

2Days两天电影节




审核:韩永胜

以上文章来自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公众号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