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影像传播中心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874



青年影像传播中心是由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创立管理的创新型教学实践研究机构,服务于上戏影视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

中心缘于教学实践而起,旨在积极推进电影学院师生教学实践成果的展示和推优,大力扶持青年影视新媒体创作人才的培育和成长。中心与国内外主要的专业院校和影视新媒体赛事节展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参赛参展论坛并举,不断提升上戏电院的美誉度。

中心还将致力于构筑中青年教师、在校生和校友创作人才的合作圈层,助力搭建上戏电院出品影视新媒体作品的孵化平台。通过圈层和平台的互通互融,助推创新成果产出,反哺实践教学,深化教学科研,促进学科建设。

青春是一种心态,电影是一门学问。在师生迈向艺术理想的征途上,青年影像传播中心愿倾力相伴!

主任:沙

联系邮箱:shayang@sta.edu.cn


(截止至2022年10月2日)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