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0


电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16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1号楼北楼604顺利召开。

20221016日,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之际,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1号楼北楼604顺利召开。

首先召开的是电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预备党员21主持MFA张韵荞同志正式被接纳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首先,张韵荞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多的学习内容、感悟,分享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的心得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

在宣读志愿书时,张韵荞同志讲述了对于党的认识与理解,讲到了个人的入党初心,提到了个人的不足及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并对于日后个人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张韵荞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发表意见。经党员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张韵荞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光荣地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召开的是电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本次会议上,董晨、谢俊哲、邰佳华三位预备党员正式被接纳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首先,三位同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多的学习内容、感悟,分享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的心得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

入党介绍人沙扬老师、程功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三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发表了意见。马耀祖老师代费泳和包磊老师发表了评价和意见。

经党员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同学符合党员条件,光荣地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云老师,对四位新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和对后续党员工作的期待与展望。王春云老师希望党员同学们无愧于自己党员的身份,将入党的初心也贯穿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始终坚定入党信念,牢记入党誓言,能够一辈子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觉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的身份带来新的责任,相信党员同志们将以更加优良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

审核:韩永胜 王春云

指导老师:马耀祖 徐佳晨

文案:董晨

摄影:谢俊哲

排版:董晨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