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和上戏“盟员之家”同时揭牌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今天下午,上海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暨上戏“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市政协常委、界别和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于秀芬,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出席,并为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由市政协常委、民盟界别召集人、科教委常务副主任杨德妹主持。

谢巍介绍了近年学校发展和昌林路校区建设的情况,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上戏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戏和民盟有着深厚的传统和历史渊源,首任校长顾仲彝、首任院长熊佛西等都是民盟盟员。上戏民盟组织蓬勃发展,盟员们也在教学、科研、创作等各个领域发挥着积极影响。今天“一室”“一家”在此揭牌,学校将珍惜这宝贵的资源,努力搭建更大的平台,为学校、为上海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介绍了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筹建及“室家共建”的相关情况。民盟界别按照市政协要求,多次实地调研、多方比较研究,最终在上海戏剧学院筹建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同时,民盟市委也在此同步建设“盟员之家”,坚持一体规划、通盘考虑,在空间布局上实现功能互补、资源共享,让民盟“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和上戏“至善至美”的文化理念在这里互融互通。希望通过这种“室家共建”的创新探索模式,可以形成民盟在政协界别工作和党派自身建设的双品牌效应。


下一步,民盟市委将紧紧依托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这一全新平台,紧紧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深耕界别主体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务实履职、创新作为,把工作室打造成为盟员委员与广大盟员加强联系沟通的新桥梁,彰显联系一界、团结一片、引领一方的效果,推动民盟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和上戏“盟员之家”


文字、编辑:郭琪

摄影:王斯博


审核:韩永胜、厉震林

转载自上海民盟微信公众号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