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我院师生又获佳绩!

发布者: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74


日前,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市赛结果公布,由我院董健、李泽鹏老师指导的项目《视听无界 borderless——无障碍视听艺术服务》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斩获上海市金奖。

电影学院主持系董健教授和李泽鹏老师为该项目指导教师,主持系2020级学生艾丽菲娅· 卡吾利江、冯佳奇,2021级学生张天楷为项目团队成员。

项目团队是一支致力于提供无障碍视听艺术服务的新锐团队,以无障碍电影、戏剧、朗诵剧为主要产品,集结艺术专业人士为主要团队,融合无障碍艺术服务产业经验,为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差异化的无障碍视听艺术服务,为视障、听障人士打开视听艺术的窗口,提供视听艺术疗愈,为构建无障碍艺术服务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7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暨冠军争夺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26个决赛项目围绕团队情况、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竞争优势等进行路演答辩。

2023年,上海赛区红旅赛道参赛项目超5千项,参赛学生超过2.1万人次。在激烈的角逐中,电影学院师生通过不懈努力,成功为上海戏剧学院斩获市级金奖,可喜可贺!

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赛前指导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力支持。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关心备赛情况,带领参赛团队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学工部、教务处相关老师积极与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鼓励大家认真备赛,并提供各方资源对接与指导,为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拔高辅导;先后邀请10余位知名校内外专家,以创赛讲座、项目路演答辩模拟等形式进行了多场辅导活动,全面提升各团队项目水平和参赛能力,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个夏天,电影学院师生用汗水和努力浇灌出了宝贵成果,希望项目在后续国赛赛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行动力和创造力,书写精彩青春篇章!


审核 :韩永胜 董健

撰稿 :冯佳奇

图片 :艾丽菲娅



华山路校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邮编:200040

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邮编:201112

莲花路校区:上海市莲花路211号

邮编:201102

虹桥路校区:上海市虹桥路1674号

邮编:200336